Mission

築.永續宅

鼎宇對房屋建造的三大堅持
(sustainable building)

美觀安全兼容並蓄 創造建築永續生命

我們認為,房屋最基礎的意義就是賦予人們遮風避雨的棲所,房屋的價值就在於其歷久不衰的堅固程度,而結構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也是鼎宇建築絕不怠忽的基本功。

  • 抗震如何確保結構安全,讓住戶免於地震來襲的恐懼?

    建築的抗震能力主要來自於鋼筋及混凝土的強度。鋼筋方面,鼎宇每個建案只選用單一品牌以提高材料的控管,並選用高等級加钒及可焊鋼筋。結構混凝土方面,只選用知名品牌抗壓強度高的高等級混凝土,澆置後妥善養護,確保建物的安全及壽命。全棟室內隔間採用輕隔間,有效減輕建物重量,降低壓力衝擊。並考量基地條件盡量加入制震鋼樑,盡力降低地震對結構的衝擊。

  • 防火如何避免火災,以保障住戶的安全呢?

    除使用檢驗合格的耐燃材料外,鼎宇在新建大樓內配製完善的中央消防設備。各戶皆具有偵煙警示器,灑水頭,滅火泡沫噴灑頭。各樓層皆有消防水柱箱,防火逃生梯廳,自動進氣排煙裝置,以及防火中央防災中心。鼎宇以兢兢業業的態度,謹慎規劃消防設計,配合主管機關大樓消防法規的嚴格檢驗。住戶的安全是鼎宇責無旁貸的第一要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