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築.永續宅

鼎宇對房屋建造的三大堅持
(sustainable building)

美觀安全兼容並蓄 創造建築永續生命

家,在一天的辛苦忙碌之後,提供疲憊的身心靈一片寧靜的綠洲,釋放壓力,找回最純然的自我。舒適的居家環境,要從空間,空氣,光線等因素去考量,透過設計規劃的巧思,我們努力讓家園發揮其該有的港灣功能。

  • 室內環境要如何打造舒適室內居家空間?

    1.室內的空間,除了平面的合理配置,也儘量將樓高拉高,營造三度空間的開闊感。
    2.大面窗規劃,讓陽光充分的照入室內,也能減少室內能源的浪費。
    3.配置氣密窗,隔離外界塵囂煩擾,提供寧靜私密的居家環境,通氣條的規劃可以增加不開窗時空氣的流通。

  • 綠意規劃住在城市裡,我的家也可以有座公園嗎?

    社區中的綠意,也是我們的堅持。在大部分建商都還不沒體會到綠化與景觀的重要性時,我們就開始植栽六七層樓高的大樹,將中庭綠化融入建物設計,延續這樣的精神,鼎宇的社區總是可以看到採光充足的中庭裡處處可見欣欣向榮的綠意。而這樣的堅持,也讓我們得到了園冶獎,園景獎等等肯定。

  • 實用公設公共設施好像很難維護,有些用不到幾次就故障損壞了,有些根本用不著,還要花錢保養維護。怎麼樣的公設規劃能符合住戶的實際需求呢?

    大樓的公共設施,絕對不是雕樑畫棟的裝飾品,應該要依據大樓的屬性和需求,規劃設備完善、真正實用並容易維護的設施,唯有大樓的居民樂於使用,公共設施才能真正發揮功能。